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關於撿家具.....

2001052809:39

 

音樂傳來的是…..
YA!! 瑞奇馬丁的舞曲…..
下一首就是我的最愛….山塔那的SMOOTH!!
YA YA 好好聽喔…
又懷念起凱悅的ZIGA ZAGA….
等到八月多回去  就可以去跳了…..
這次真的不黃牛  八月多一定回去!!

 
SMOOTH快來了….
再10秒…..
再5秒….
再1秒….
開始了…..YA YA…….
所以我現在可是搖著身子寫這封信給你的…….

 
好吧 說今天的事嘍!!
今天星期天  不用我說了吧
沒錯啦 跟上帝約會去了….
結果今天Jim來接我們時
他也很神..竟然也在我們學生宿舍附近撿家具
可行的ㄋ….
一早就被他撿走我們也想要的椅子…
Oh .No!!
又慢了一步!!
我就說這撿家具其實並不是跟”窮”扯得上關係
他是一種’樂趣”  更是一種”競賽”!!
像我們這種才在這住上一陣子的
根本沒法跟那種”老鳥”拼
一定要”眼明手快”….
我們還得多學習學習ㄋ….

 
等到Jim從教堂載我們回來時
經過垃圾堆時又有”新貨色”
噢 又被Jim發現了…
一起坐在車內的黑人婦女也在那邊說”Good Stuff”!!
然後我們回到家馬上要開我們的車去撿
一開出去…Jim已經把車停在那了….
沒…沒我們的份了…..
沒想到Jim也是一個”狠角色”

 
不過下午我們又去其他地方撿….
是又撿到了一張椅子和小櫃子…..
看那些家具喔
不曉得是”第幾代了”….
都可以為這些家具寫一些故事了
是那種白 黑 黃種人都用過的家具…..

 
後天我們就要搬家了
其實現在我們住的這個地方不錯
住在其中小有一區的學生宿舍
一排六戶  每戶都是兩層樓
有非常多排…
然後每戶裡都有兩個衛浴 客廳  廚房  二樓是三間房間
房子前是停車場  後院都是大草坪….
外國人喜歡在草坪上烤肉或是玩飛盤 或是晒太陽…..
不過現在這裡要拆了
我們要搬去那種公寓式的房子
雖然也有兩個衛浴  兩個房間 廚房 陽台….
但是還是喜歡住現在這種一進去就是家的房子
公寓比較不好….
不過一樣的是都有大草坪
這裡的草坪可多了  每個人都可以分到好大一塊….

 
然後ㄚ 今天晚上是滷豬腳麵線喔 還有滷蘿蔔 還不錯吃…
就先這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