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七月四日美國國慶

2002070409:10

 

7/4 (四) 晴
 
我又在這寫信給你了….
不過真的是好幾天沒寫
光要回憶這幾天的事…也真的得花一些時間ㄋ….
沒辦法 如果我不把這些都記下來
有一天回台灣了
或許真的會忘記…..忘記這樣的感覺 
於是我得把它記下來
好讓我在回想時
我會深深知道這些經驗對我而言是多麼的寶貴ㄚ!!!!
 
好吧 那就開始回憶了…..
記得那天的美國國慶吧
沒錯 和我想的一樣
大家做大型的Picnic
然後一起看煙火
一切的一切就跟去年是一樣的
差可能也是差在….我真的多了一歲了!!!!
 
記的去年在美國看煙火時
我就許下希望今年也能再來美國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今年我如願以償….真的又來了
那….明年ㄋ….
ㄚ呀 搞不好如果我先生在這的話….我肯定又要來了!!!!!
 
今年的煙火同去年一樣
我們還是很享受的躺在草地上
看了將近半小時的煙火
煙火一樣炫麗 美麗
就像一場浪漫的愛情一樣
如果說我的愛情也非得像這一場煙火一樣總有結束的時候
就讓他….也在最美麗的時候 結束了吧!!!!!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那天煙火的影像會停留在我腦海裡
就像那段短暫的愛情也會永遠刻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