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國慶(2)

2013070413:44

五點離開後Victor帶我們去Louise家,路上又買冰淇淋給我們吃!


我們又來到這裡了!


Louise正在準備『水餃』給我們吃


沒多久妹妹他們和大嫂一起來了,真不敢相信他們竟然也在這個屋子出現了,實在太有趣了!







趕快把握再跟Jim照相


他還Show一張2002年我們一起去紐澤西的照片,天ㄚ!我和毓翎都在照片裡面呢,如今我們再一起出現在這裡,已經是11年後的事了!


Jim & Louise還送給我一份禮物!他們人真好!


和毓翎在屋外合照一張,這張太有紀念價值了,因為We are back “together”


之後Louise開車帶我們到附近的放煙火Park,他幫我們準備好多東西ㄚ,你看那台藍色大車子!


因為看煙火車潮多,我們需要停稍遠一點,然後再走一段路過去

已經看到活動看板了

有趣的是~~在路上遇到新聞台來報導,沒想到我竟然被訪問了!就這樣我和安安要上美國電視了!哇塞~~~~~~!!沒想到第五次來到美國,這是我第二次上電視耶,哈哈哈哈哈!!(應該會播出來吧)


到了大草坪後,已經有一些人就位了




我們也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Louise幫我們準備超多的東西吃,真是對我們太好了!我們吃得好飽!


安安ㄚ~~我們一起來到美國準備看煙火了喔!








開心開心開心~~~

一直等到九點多天才慢慢暗下來,這十後人已經很多了


大概九點四十煙火開始!!




這真是震撼的一刻,雖然美國的煙火不比台灣美麗,但就看煙火的環境而言,這裡真是沒話說,因為可以鋪著野餐墊就在草地上,或坐或躺的看煙火,只能一句說『讚啦』!


這是第三次看到美國國慶煙火,離上次已經過了11年了ㄚ!

我只能深深感謝主聽了我們的禱告,我希望在Rochester的最後一個晚上,能有好天氣看國慶煙火劃下美好的句點,上帝ㄚ~~我經歷了一個你給我美好的夜晚和禮物,何等恩典ㄚ,上帝謝謝你!


最後和Louise回家的時候,最後看到這個房子,要告別了,實在不捨,但是還是要說再見!!謝謝你們的陪伴和禮物!是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Rochester,晚安!我過了美好的一天很開心有了一個這樣的夜晚作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