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國慶(1)

2013070413:38

Rochester的最後一天,早餐吃的是大蒜味道的法國麵包~~~~


安安還是喜歡吃他的Cerel


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一早起來看起來天氣實在不太好,覺得應該會有大雷雨的感覺,但是今天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也是美國國慶,晚上我們要去看煙火耶,一定要好天氣ㄚ!

午餐前Victor帶我們去外面走走,我又來到這家百貨公司


因為遇到國慶日,所以東西都打折,比之錢的都更便宜,像我又來看這些美麗的洋裝,最優的才
9塊多,都很想買,但最後只買了一件!




然後又去隔壁一家店買了一本『愛麗絲夢遊仙境』給安安(因為他出門前才在家看這DVD),沒想到這家店全館也因為國慶都有15% OFF,所以買下來才2元多!


回到家秀玲他們都在大掃除,準備晚上妹妹全家來到,孩子也幫忙用吸塵器~~~


午餐是Victor煮的蔥油餅~~~


神奇的是本來天氣真的看起來很不好,但式中午過後竟然見見放晴,我想一定是許多人的禱告,天氣變得好的不得了,否則氣象報告是說有雷陣雨的。所以午睡後Victor就帶著孩子到附近的Park,那裡有慶祝國慶的流動樂園


不過他們先玩一下溜滑梯


這裡的樂園東西並不多,但是很有電影上看到的感覺,不過每一樣對安安來說都太刺激了,其實對我來說也是有一點



本來安安排隊想坐旋轉車車,但後來又怕就不坐


最後坐了這個很想旋轉咖啡杯的東西

安安很想買,但一個3元,我沒有讓他買!


天氣實在突然變得太好了,可是超熱的!要不是想讓安安來玩一下,真的在太陽底下曬,熱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