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心情

2002070209:09

     7/2 (二) 真的好熱


 
這幾天真的是熱的不行了
加上Jim家又沒冷氣
簡直是不得了了
所以些許時候乾脆躲在圖書館避暑
吹吹免費的冷氣!!!

 
這兩天也沒特別的事
就逛逛街ㄚ 和家裡的人在一起
只是混亂的心情始終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我實在不知怎麼說這些事
這些包括宗教信仰 人生 和私人感情…….
這幾天實在是理不出一個頭緒
真希望這件事趕快有個決定…..
否則從這星期開始的小旅行
我實在也沒什麼太多開心的心情ㄚ…

 
不過今天中午教我們的美國室友做蔥油餅
他第一次學還真的做的很像樣
總而言之 還過了一個愉快的中午ㄋ

 
有什麼新鮮的事 再跟你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