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Woman’s House

2013070212:05

今天還沒結束,因為傍晚和心怡會來接我和安安到Woman’s House晚餐,我都跟安安說這是『糖果屋』!


這是前院


和安安一起合照,每一次看到這個房子,就會想到其實我也差點『住進來』了!


這也是JimLouise的房子之一,他們提供給這裡的女學生租屋,因為Louise很會打掃和佈置,所以即便這不是一個甚麼高級的房子,但因為Louise的巧妙佈置,真的看起來都很舒服!

客廳






進門走廊和樓梯




廁所也很美呢~~


還有廚房



餐廳一角


和早餐桌


連外面都放椅子,看起來真悠閒,換成是我一定會想那下雨怎麼辦?椅子不都濕了,還是美國人比較享受生活情趣吧!


今晚我們就買了麥當勞一起吃


這也是最後一次見到心怡,很開心這趟來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晚餐後我們就在這附近走走,這裡有個小公園,有溜滑梯


還有盪鞦韆(這兩個來自大陸的女孩,現在才20出頭,自己隻身在美國讀書生活,我覺得他們的獨立能力真是強!)



上次來到這裡散步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









我很喜歡這個湖~~

我還很喜歡這個Sign,因為比較少見!



安安也幫我們拍了一張


很開心在離開前還能再重遊舊地,我已經心滿意足!剩下兩天在Roch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