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要開始忙了....

2002070409:11

 

7/4 (四) 天氣還是熱

 
天氣真的是好熱
坐在沒冷氣的房子裡寫信給你
真的是寫的都快流汗了
基本上是真的已經開始流了……

 
從今天起我開始忙了
因為今天是美國的國慶日
傍晚又有一個Picnic的活動
Picnic是沒什麼大不了
常常也在Picnic
重點是今天是國慶日的大野餐
大家都會聚集在公園一起做大型的野餐之外ㄋ
重頭戲就是天黑後的煙火節目了
可以看好久好久
主要是在台灣肯定人擠人的活動
在這卻是舒服的躺在草地上看個過癮!!!!
所以現在真的是相當期待ㄋ
只是今年想要和情人在煙火下肩並肩甜蜜的在一起看煙火的景象
阿呀~~~還是破滅了

 
然後明天ㄋ
我和一些室友會去賓州玩個三天
星期天晚上我才會回來
隔天一早 我又會開車去紐約市接我從台灣來的小妹
哈 他終於要來了
再來ㄋ 學校開學
接著我又要去紐澤西
總而言之 真的是忙忙忙
也許啦 你真的羨慕我休閒又多采多姿的生活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努力爭取過
因為我知道人生一次
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尤其是年輕ㄚ
(不過補充一下 除了自己的爭取 我真的也感謝家人的支持 
真的)

 
有的人說應該要好好工作賺錢
是沒錯啦 但是….
你絕對能想像二十歲 三十歲 四十歲去做同樣的事
感覺經驗絕對是不同的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努力賺很多錢存很多錢
但是沒有了健康
也失去了動力
更別說工作做的非常不爽
那…我忙了幾十年到底是在幹嘛

 
也許我的人生哲學你並不同意
但是別擔心啦
除非我嫁到國外
否則這趟回台灣
我知道我該守本分
要工作要結婚
對美國的一切
就當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好吧 記得我大概有幾天都不會寫信了
你的週休二日也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