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出企玩企嘍.......

2001052609:37

 

我現在正邊聽周蕙的”好想好好愛你”邊寫這封信給你….
這首歌好一陣子了吧
旋律有些悲傷…
別擔心  我現在心情還不錯
只是 只是  好想 好想好好愛你…..
但是不知道那個”你”在哪ㄚ?!

 
好吧 跟你說今天去哪了
今天早上烤了一個Bagel當早餐吃
很好吃的…真的…..
然後就開車去接中國人  一起出去玩了!!
自從昨天的”野雁”事件後
我們之間的空氣也充滿著一股”和諧感”
很多事都可以心照不宣了….哈哈!!

 
不過開著我們”第二輛”二手車
心理很害怕  他是一部TOYOTO  Corona
不過年紀已經很大了
也不知道他想不想跟我們出去玩
實在很怕他又發脾氣在高速公路上燒起來
因為經過上次的教訓後……現在真的是沒膽了!…..

 
好吧 讓我先帶你去今天的第一站:
就是FINGER  LAKES
事實上他就是一個賽馬場
你去過嗎?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去吧
所以當然要賭馬一下嘍……
很好玩吧  以前都在電視上看到的
今天真的是要親自來賭一下了….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賭
只是問了一下  知道最低籌碼是2圓
然後有六匹馬可選 
我就隨便選了一個六號
因為六一直是我的Lucky number
那就六好了  而且押最小的兩元 
賠了就算了….
等到快開始時
我們看電子看板上  是一號最多人押耶
我隨便選的六號也還不錯  是第二多人押
真的要開始時  還真的有點緊張
ㄅ一ㄤˋ!!開始了!!
我的六號是穿綠色的
就開始跑  跑  跑….
哇  好厲害喔 他竟然是先跑第一耶
太強了!!…..
然後就跑跑跑…
等到過彎時最緊張了
沒想到他還沒被追上
太好了….
加油  加油  加油ㄚ
就這樣喔 “我的六號”就一路領先….
跑回了終點….
耶耶耶  真是開心的跳起來了
I  WIN !!  I  WIN !!
真的是粉開心 粉開心
沒想到 我的”第一次” 我的”隨便押”
竟然贏了!!
去櫃檯換錢時  那個服務人員還說You  Win?!
他可能覺得我的運氣還不錯吧
不過是沒贏多少啦  才八塊八
是不多 但還是很開心ㄋ
因為為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第一次賭馬回憶”!!
如果你有機會去賭嗎 也要去喔 因為真的蠻好玩的….

 
再來 我們又開車去一個Farm
那其實比較沒什麼
不過有一大片草坪  還有養山羊
有中羊  和小羊
好可愛喔  我就在那餵東西給他們吃
很好玩  還有跟他們照相
非常的有趣ㄋ….

 
之後又去了Canandaigua  Lake
那是一個非常大非常大的湖
有一些人就在那玩風浪板  也可以在那坐船
就在那散散步 也不錯的

 
不過今天開車經過了好幾個小鎮
蠻不錯的喔  很鄉村的感覺
真的在台灣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象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真的…..

 
跟你說一件多誇張的事
今天一早  我上網查天氣
竟然看到下星期一 二 我們這邊要下雪耶
真的是太誇張了
如果真的是下了  那就太好了
我好像再看雪一次  真的 
想當初三月幾乎天天下  下的好煩
現在真的好希望下一場雪
不過如果真的下星期下
那就真的是很誇張了…..

 
還有晚上你知道我們吃什麼嗎
吃餛飩ㄋ
別懷疑  是我們自己包的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媽看到這篇  一定會感動的落下淚來
ㄚ母 我會包餛飩了啦…..

 
還有  還有  現在還吃”皮蛋豆腐”和”炒空心菜”了ㄋ
感人吧!!
我自己都覺得很感動  以後我一定是個賢妻良母
愛”扒扒照”的賢妻良母…..嘻….
不會啦  我一定會帶我老公一起扒扒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