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帶信去信誼親子館

2016060110:25
前幾天在信誼工作的茱莉邀我們去親子館玩
因為他們需要製作文宣   當天有錄影和拍照怕人數不多  所以她邀約的可以免費進場
我本來很掙扎  因為流行腸病毒  我很少也不太想帶信去親子館  但是這次破例還是帶他去了
本來也想帶安去  可是後來沒有  還好信不會說話  否則安聽到哇哇叫

新的信誼親子館  我還是第一次來~~~








先帶信來溜滑梯






1-3歲兒童區






開始玩扮家家酒~~~

















他有好幾個小區域都是扮家家酒  信還滿愛玩

還有其他的遊戲



準備再去溜滑梯






本來一直不想給他玩球池  還是玩了



領一個世泯蓉的兒子 可惜沒拍到正面



當然要玩小車車了



玻璃地面  信看我在下面好開心



快12點結束前我先離開  頂著大太陽去找了一下貴鳳午餐 那天外面應該38度以上  才六月耶
就算准信會睡  所以吃完午餐  信睡著後 我和貴鳳有至少1小時可以聊天
然後結束後再推著他去坐公車




下車買水果 回家路上會經過這棟樓
看了好幾年  覺得還滿不錯的 很好奇裡面長怎樣


天氣實在太熱  但是還是出門了
而且看信在欽子館玩的還滿開心的
下次如果自費  250元  還是可以考慮一下  否則在家實在是黏我啊  否則就是吵著要看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