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6-01 家庭聚會

2006060111:33

昨天是端午節
很開心可以跟家人聚了一整天
星期二的晚上
我就和媽媽 姐姐搭火車南下到新竹和爸爸碰面
然後那天的晚餐是和爸爸幾個朋友一起吃

很有趣的是
吃到快尾聲的時候
進來了兩個「黑衣」人士
突然間餐廳的氣氛有點詭異
我還在猜想那兩個是不是就是那個……
身上帶4隻手機自稱是哥哥 但是年紀是叔叔那個人的保鏢之類的
後來我就很好奇的問我隔壁年輕的黑衣人
你們是做什麼的ㄚ?
他說是服務業……
呵呵 服務業有很多種耶 真不知他們是哪一種?

後來我和姐姐就拿出教會的滿福寶
開始先跟我旁邊的那位「兄弟」(不是弟兄)傳福音
沒想到他說他也是基督徒
嘿嘿~還真看不出來
然後還是跟他介紹了一下滿福寶
之後又轉向他的「老大」傳福音
不過我看他也沒有太認真聽
反而是跟我說去跟那個坐在我旁邊的黑衣兄弟傳……
因為那個自稱也是基督徒的「兄弟」聽說會吸膠
結果呢 我就和我姐姐準備為他禱告
沒想到這個時候
爸爸竟然對大家說
讓姐姐和我為他禱告 而且還要大家安靜聽
哈哈哈哈哈
於是呢 我們就把包廂門關起來
開始為這位「弟兄」禱告
頓時包廂內還真安靜勒
而且喔 禱告完 全部的人還一起說阿們
哇哈哈哈哈 還真阿門勒~~~~~~
總之覺得很有趣 感謝主 真的要隨時帶滿福寶
然後在神所賜下的機會 傳傳傳~~~~
後來我還聽媽媽說
當我們在禱告時
有一位坐在媽媽旁邊的阿姨
聽了我們的禱告 還感動的流下眼淚
真是感謝主~~~

這一趟聚會除了這件事情外
也有其他機會為媽媽的需要禱告
真是很棒很棒
我們家開始越來越習慣一起禱告了
真讚!!!!!!

昨天下午爸爸也和我姐姐分享一些事情
我覺得很寶貴
都是爸爸的心得和感想
爸爸不是一個重權力 金錢的人
他也教導我們很多事情
並且真的看到爸爸因為多年的歷練
也很多寶貴的分享

當爸爸分享到退休後的日子
想回南部幫叔叔一起作小吃的生意
然後怎樣規劃之類的
我和姐姐的感動就是
爸爸最適合退休後來傳福音了
爸爸如果來傳福音就不得了了
一定可以帶很多人信主
而且退休後的生活 一定非常有意義和充實!!!!

爸爸雖然常說 他對宗教都不排斥
反正都是勸人為善
然後他也說他也有一定的年紀
要轉去信基督教很難
不過爸爸還是說 他不會排斥上教會
所以呢 我覺得爸爸的心也慢慢柔軟
有一天 他會真正發現這位上帝真的很不一樣
我相信神都在預備 也在計畫…
神常常給我的感動就是要有盼望
所以呢 我就繼續為家人禱告
有一天我們全家都要信耶穌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