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7-28 天父的愛

2006072809:46

早晨的時候
走在往教會的路上
看到前面走著一對父女
爸爸長的很高大
小女孩綁著一個馬尾晃阿晃的
走起來有點偏走偏右….
我看見爸爸回過頭看著女兒
小女孩好似嘟著嘴說…
好熱喔 太陽好大….
爸爸很溫柔的說
好好 爸爸站在你前面替你擋太陽….

走過他們後
想著剛剛的情景
我突然感動起來
好一個爸爸為著愛女兒的心
大太陽的早晨
爸爸願意走在小女兒前
為她遮太陽…..
我突然想到天父的愛
他的愛就好像那個爸爸
不只是因為愛女兒的心
要保護他
天父的愛還是很體貼的….

想起來就快哭出聲來
什麼時候我常常忘記天父的愛
而且是體貼的愛…
這讓我想起剛信主的那一年
我比較單純的心
天父常常透過路人讓我感受祂的愛
可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變的容易忽略
而且有些麻木
是揹了些包袱嗎

天父啊
讓我回到那顆單純的心
在小事上常常經歷你
體會你的愛
知道你在我身邊愛我 帶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