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紅豆冰

2011060122:02

每個女生都希望夏天有一雙美腿

不曉得安安是否這樣想

但是如果是這樣

安安你就哭哭吧~~~~

 

上上週帶安安回台南公婆家

正在學走路的安安在外面的柏油路走路

沒兩下子就『跪下』

於是膝蓋就有小小的傷痕

~~這還不打緊

更慘的是在南部小腿被蚊子叮的很慘~~~

原本一包  兩包

有一天才早餐時間竟然一下子多了『四包』!

那隻蚊子還真狠心

還以為是飯店的把費嗎?

但是我看到都暈倒了

台南的蚊子真的很厲害

咬到一開始沒怎樣

半天後就一小片紅  然後腫  然後裡面還有膿的感覺

於是那幾天安安半夜起來兩趟抓癢

(沒想到現在他已經知道抓癢的快感了,以前還傻傻的)

看著的安安坐在那抓癢我實在不忍心

而且他還會拉我的手要我幫他抓

我知道很養  也只好讓他抓

但是一抓就破皮  口連阿~~~~

後來還帶她去看醫生  吃藥  好慘喔~~



 

過幾天後我實在沒辦法

只好先帶安安回北部了

因為實在不想讓他在多任何一包

真的很心疼!

現在安安紅腫消了
還有他抓傷的疤
希望能快快好
恢復那雙QQ白白的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