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Raising Kingdom Kids

2013060110:37


今天早上要早點出門,原因是
Victor 前幾天問我是否想參加Elim Gospel Church所辦的一個關於親職教育的課程,我是想參加,但是擔心安安照顧的問題,不過聽說教會有Kids Care.

 

早餐就吃昨天作的香蕉蛋糕


然後還準備孩子們在教會的午餐,三明治和水果~~~


開了好一會才到了久違許久的教會,哇!我又回到這個地方


這是教會一進門的大廳


首先我們要先把孩子送去屬於他們的教室


我看安安很快就適應,然後我跟他說媽媽要去上課了,他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


於是我就往我們要上課的地方,這次的課程名稱是Raising Kingdom Kids』,講員是之前的主任牧師Pastor Mike


沒想到這趟來美國還有機會參加教會的課程!


就這樣很輕鬆的上了一個小時後,電話響了~~~安安要媽媽了!

於是我只好離開教室去帶他,這下說甚麼他都不願意我走,最後我乾脆帶他到戶外走走

想到我竟然帶安安回到這個教會,好感動啊!一定要照相留念一下

這是教會外


當年(2001)我在這裡受洗的教會


接著帶安安往神學院(Elim Bible School)方向走去


會先看到一個美麗的湖



去神學院必須先經過一座橋
那一面就是神學院了


神學院的Chapel




安安嘴嘟嘟是因為剛剛不小心跌倒


從橋這面照過去的教會也很美


早上的課快結束時,安安就睡著了,接著我用推車又帶他回神學院吃午餐


這是今天的午餐


很恩典的是安安竟然睡了好久讓我可以好好吃一頓,然後再把他推回教會的教室,這是教室的一角,看起來跟咖啡廳沒兩樣吧


而且課堂還提供好喝的咖啡,我就喝了兩杯


結果這堂課哩哩辣辣的上完,只聽到一些,其實要說也只聽懂一些,哈!最後老師還送給大家一根大湯匙(美國炒菜用的),這是做甚麼用的呢,其實就是父母的仗,如果真要處罰孩子不要用手打他,因為父母的手是來祝福孩子的,孩子真須要被仗打,須要有其他工具,還真有趣的『課後禮』!


最後在放幾張教會內的照片,這是廁所內


超體貼的是有提供衛生棉喔


走廊(我好喜歡左邊那面牆的顏色)


回到家後安安幫忙剝玉米


然後在到後院玩水


最後乾脆給他換上泳衣


安安玩得好開心


這是今天Victor 為大家預備的晚餐


飯後秀玲又作草莓香蕉優格,健康又好喝





結束了這一天,明天就是主日了,除了再次去到教會外,明天我終於要和JimLouise見面了,這趟來美國不就也是為了很想再見他們,願上帝祝福我們有個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