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到底去不去?

2012060114:54

離上次去美國時間已經過了五年
沒錯 那次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等著等著 常常很想再去美國
但是卻有許多考量~~~~

安安出生後雖然成為全職媽媽時間自由
但是想到要獨自帶著小孩子到美國 恐怖ㄋㄟ~~~
所以也放棄安安兩歲前不用機票的機會

今年來到了安安兩歲多了
雖然他還是很小 但是為什麼今年認真想要出國有幾個原因
因為這本來就是今年初宏恩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再來 如果不快快出國等我真的又想生第二個 那要等到天長地久了~~~
現在多帶一人花費就相當驚人~~~!!!!

喔 主阿 今年真的想去
雖然我還是有許多擔心的事情
不過很希望一一能克服

最近一個也是在Rochester認識的基督徒媽媽回台灣幾個月
今早跟他一些談話後發現比較好些
因為即使在那還有幾個媽媽可以支援我
喔~~這真是在教會這個大家庭神給的祝福

如果真的成行
耶~~再過幾個月美國我們就要見面了 太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