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Eldon的夢想

2012062113:23

Eldon是我第一次去美國認識的朋友

我都還記得初次見到他的時候

那天正下著雪~~

他和Jim來拜訪我們

模糊的視線中

記得他是個高高戴著眼鏡的男生

 

後來的幾次見面中開始認識他

也知道他想學中文

那時他大概只會像是『你好』的簡單話語

於是後來幾個月我開始敎他一些中文

其實是我自己想學英文~

 

有一天在廚房

我們幾個人聊著自己的夢想

Eldon  他想學中文  然後去中國宣教

但是對當初他的中文程度來說

我想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隔年我在次回到美國

Eldon的中文已經突飛猛進

他也上了中文課  並且認真的學習寫中文

 

好像再隔一年多他真的就到中國短宣了

然後從短宣變成長宣

 

2005年秋天我們又在美國見面

當時我們已經可以幾乎用中文溝通

 

再來的幾年  他幾乎都在中國

一直到現在~~~~

 

昨晚與他聯繫

回想過往的11

他從只是夢想

一直到現在實現夢想

真是為他高興

 

有多少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只是一年過一年

就從來沒有實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