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畢業25年國小同學會

2012072923:17

~~這個標題不就是在告知大家我今年幾歲

其實~~~我有早讀  哈哈

 

本來我真的沒有想再辦同學會了

~~而且現在生活忙帶孩子  哪有可能

但是起源是因為我想要辦國中同學會

所以阿沙力一點  國小也辦一辦

不過離上次辦國小畢業十年同學會

算起來過了15 天啊!!!

 

因為日子又過了這麼久所以其實許多同學資訊都變了

起先我只是先在FB上號昭本來的同學

然後接著又加入幾個最後達到20多人

在這過程我不知打了上百通電話

而且幾位熱心的同學也幫忙尋人

 

因為大家大多結婚生子

後來選擇在桃園 春天農場  因為怕孩子需要場地跑跑

 

那天雖然本來有共有大大小小55人要參加

但是最後其實只來了40多人  也算不錯了~~

看著大家其實都沒有變太多

而且還有那種我真的從國小畢業後都沒見過的同學也來參加

真是感動!!

 

午餐後當然來個大合照

 

這次很可惜有幾個本來能參加的搞笑男同學沒來

少了許多笑點

因著這樣  我還想再來聚一次

 

同學畢業多年 可能是國小6年同班

大家又大多繼續留在桃園居住

其實這麼多年了  大家見面時還是感情很不錯

那種天真純樸的感受依然

 

這是安安和我國小的好朋友怡文的兒子合照

小時候根本沒想到有這一天

我們的孩子在一起玩~~

 

而且還有很感動的是

有一個國小男同學她竟然前年被聖靈充滿也受洗了

感謝主!!

我相信未來的同學會  會有更多人踏進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