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快一歲半了

2011072923:47

安安要一歲半了

隨著這個年紀學習能力快

每天都很想教安安東西

但是好需要耐心

教導一遍又一遍~~~~

也很需要堅持 

讓他一試再試

 

吃飯  收玩具  自己玩水洗澡

讓他學習表達自己的情緒

告訴他甚麼不行

新手媽媽還有好多要學

不過每天陪伴安安

看到他的進步也覺得很欣慰

 

今天下午推著安安要到妹妹家的路上

每次都會經過一家店

櫥窗前會躺著一隻貓

今天特別注意安安是否記得

沒想到他真的知道每次經過這裡就會有隻貓

只可惜今天貓咪不在

快到妹妹家時

我也想知道安安的方向感

沒想到他也記得哪裡要轉彎 (還好  他應該不是路癡)

用他的食指指揮我

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了

會表達  會學習

當媽媽也覺得欣慰

 

晚上睡覺時  還會幫我蓋被子

看到我好像有心事難過時  會逗我笑跟我玩

有一次他竟然拍拍我  做出禱告的手勢

好像提醒我要禱告

想到這些  心裡覺得很貼心

 

當媽媽雖然是不容易

老實說也有許多苦

尤其我這種超愛自由的個性

但是看到孩子一點一點長大

想起來也就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