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畢業22年國中同學會

2012072923:36

國小同學會結束後一星期緊接著就是國中同學會

一樣地點!!春天農場

 

這個同學會的產生起源在今年四月~~

因為去台南找了張明瑞

後來覺得同學真的很久沒見了

加上現在FB資訊發達

我本想就FB上的同學邀邀就行  要來不來都可以

這樣辦起來輕省些

但是一發不可收拾最後還是打了全班的電話

不過還是許多人已經找不到了

 

因為一星期前已經有個國小同學會經驗

所以對在來的國中同學會更容易些

不過參加的同學從本來的30多位變成只來了20多位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也代表沒多久還是可以再聚一次

 

因為國中的同學全是女的

幾乎全場大多是媽媽經居多

說著當媽媽有多累~~

所以有一個同學說了一句經典的話

~~一個女人結婚 懷孕 生子 帶孩子  真的只剩下半條命!!

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看到我是自己帶孩子

叫我說快點去找工作啦

的確  當媽媽  !  不過有一天回頭看自己帶是值得的啦

 

就這樣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

同學也沒變太多

基本上都認得出來

合照後大家捨不得走繼續留下來聊天

 

後續檢討~~

這兩次同學會的結論就是

~終於大功告成  辦完了!!

很開心跟大家見面

我相信籬下次見面時間不遠  也希望不要再拖個太久了

這樣找人  很難!

而且本來因為擔心孩子亂跑選擇了春天農場

可是下次我就不會選這樣的空間

1 比較吵  2  3又有時間限制

應該看看哪種獨立是空間

而且可以是下午茶時間  這樣簡單餐點大家聊聊天

甚至可以安排幾個簡單節目

讓大家能更多彼此了解

~~~我覺得我可以開個紅娘聯誼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