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香港五天四夜遊 Day 3

2018072909:55
來到第三天  因為昨晚大家更晚睡了
但是我真的是很難晚起的人  所以早上八點多起床後我就自己去吃飯店早餐
讓其他人睡到自然醒














太好了  我覺得這是這趟最讚的行程  哈哈哈哈



而且我吃超多的  好笑的是  昨晚11點多才吃晚餐  竟然早上還能吃
其實最近我胃口食量都不是很大  但是跟他拚了  自己在那吃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再去看前一天安安去的游泳池






他們大概都睡到快11點了  我們準備出發去吃午餐
也是在附近的蘭芳園  還好是室內的分店  所以排隊不熱






就是這種看起來古老的店



























我們叫了好一些  也滿好吃的  大概台幣800多  算是吃一餐便宜的
但是比起台灣  會覺得這種店需要花這麼多錢嗎?




再來就是準備要回飯店Check out 準備換下一個飯店
到東涌的NOVOTEL 也是一家連鎖飯店  位於這裡的東薈成名店倉Outlet 裡面  算是非常方便










宏恩應該訂到比較小的房型












但是View很美









然後就去逛逛










不過因為台灣也很多Outlet 到這裡沒甚麼感覺  我們也不習慣名牌
加上打折下來也是貴
所以只買了宏恩一雙布鞋  安和我各一個Swatch錶



晚上準備再搭港鐵去青衣站



我們和香港朋友約在這附近Mall吃飯









左邊是Jenny 他應該是我30歲左右在基督教社群網站認識的姊妹
後來我們成為筆友 網友
好像沒1.2年她和未婚夫要來台灣拍婚紗照  隔年又陪朋友再來拍一次
於是我就這樣見了他 兩次吧
但是這一次隔了9年多才又見到面
這九年多其實我們連絡很有限  都是在臉書看到彼此消息



朗謙  和安安同年  上次和Jenny在台灣見面時  我們各懷著孩子
如今他們見面了  都已經8歲!!!









很特別的東西  不難吃啦  但是宏恩吃不習慣




















這是9年前 他們來台灣時在公館的校園書房前面照相的  時間過真快ㄚ!!   就這樣經過了九年我們都沒見面






這一餐宏恩說要請他們吃飯  因為他怕她們不是很有錢  不好意思讓他們請  (我們也沒有很有錢耶)
於是他們也很阿莎力讓我們請  香港人都這樣嗎  哈哈哈
不過後來聊天  宏恩覺得他們應該比我們還有錢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算是我看過很親切的香港人
又這樣結束了第三天!!  明天  迪士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