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香港五天四夜遊 Day 2

2018072809:34
來到第二天  因為昨晚晚睡  好像早上大概9點多起來才去吃飯店早餐

我期待的飯店早餐~~~~








算是吃得滿開心



吃完後竟然說還要在飯店休息  我是很不習慣這樣
安安又想在飯店游泳  所以~~~~
我就帶著信坐港鐵去深水步走走




這是來香港第一次搭港鐵









來到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這種有點落後的感覺  讓我想到紐約的唐人街  因為到處聽到廣東話
說不上來的感受~~但是我肯定不愛住在這種地方









網路介紹的店  沒人排 排的都是附近其他沒看過的店






台幣大概1:4  算算看吧  這裡吃飯真是不便宜  而且是這種店喔


來這裡主要是隨便逛逛這裡的福榮街  號稱玩具街











很好奇這裡消費這麼高  到底大家薪水水平如何
我決定來這裡洗碗了~~~~哈哈



竟然都來這裡  所以要到添好運總店看看



排的人很多  我就和信先排  還好他睡在推車上了  大概排快一小時後  宏恩帶著安安來了  我們也快輪到



點了一些小點









因為早餐吃很飽  外面天氣又熱  所以我也不是很餓  但是還是點了一些
這樣價錢算是不貴了



換安安逛玩具






這裡還有許多市集  東西應該比較便宜  沒逛






只買了一些玩具  是比較便宜



然後又坐港鐵去哪呢?  回飯店






真的  第二天就這樣下午吃完再回飯店睡覺  而且這一睡是兩小時  讓安安好捕前兩晚沒睡好
沒辦法  不希望他生病  到時去迪士尼就好笑了

我是很不習慣這種行程啊~~~~~~


然後又到黃昏出門  準備去太平山
先去中環排隊  因為宏恩買了票










真的是從天亮排到天暗  從6.30排  到印象坐纜車應該已經快九點了


















排了至少2個多小時後  真的才看到這個夜景






是很漂亮啦  但是帶著小孩下次我不會這個行程
而且我們大概待不到15分鐘  離開






因為人多  怕又要等下山纜車  很多想去的都不敢去  趕緊衝去坐車















回到尖沙嘴也已經11點多  能吃甚麼  麥當勞   而且價錢也是比較便宜



他們的醬種類比較多



結束第二天  那天晚上大1點才睡了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