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1Y2M

2015072912:53
紀錄一下弟弟最近狀況....

阿弟真的從小對吃就很有興趣  常常去挖寶!!!  而且他還會拆開耶  手指靈活度很好


睡覺時真的很可愛!!!


非常愛玩濕紙巾和衛生紙, 只要不小心沒收好  就會變成這樣  而且他吃到衛生紙好像吃到甚麼山珍海味一樣!!!!


想要開始讓他學習自己吃飯  因為是夏天  但是呢  他常常要拿食物起來玩  不是很安分
所以  我還是繼續餵他.....只有一些東西讓他自己拿著吃


也很會自己玩具  但是可能到他時  家裡玩具多  所以常會被他弄亂  不像安安那時候  可以保持很整齊


有一天中午  我才進去廚房切芒果  出來客廳阿弟就在打瞌睡  然後餵了他一些芒果後   他竟然不想吃了
我才轉過頭  聽到碰一聲  他就這樣睡著了!!!!!


主日遇到比他 大一星期的小藍  好可愛他們都在推車上睡覺  所以就趕緊照相


在小組也讓弟弟下來玩了  只是我需要釋放  讓他在地上這樣隨便玩  又可能亂吃


沒穿衣服照一張  真瘦!!!


阿弟愛看書  這是他愛的其中一本  棕色的熊 你在看甚麼?
而且他會拿書過來  後坐在你前面  意思要你說給他聽


自己吃東西的結果就是桌上弄得很亂


然後還要把腳這樣舉起來!!!




小孩子的腳丫丫真的超可愛  看到摸到  愛就從媽媽心中湧出!!!!



自己去找玩具  拿書






自己抓西瓜吃



在一張天使照片!!!


阿弟已經可以站起來走幾步  但是還是會怕怕  所以還是以爬居多
語言能力~~~  不愛說話  整天唉唉唉發出聲音   大概目前只聽他說過阿嬤  爸爸 媽媽  其他幾乎不太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