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腸胃型感冒

2012062113:37

上週五回到台北

沒想到星期日凌晨安安竟然發燒了

就這樣燒了2天多

本來很擔心他是不是腸病毒

不過其中一個醫生說他是比較嚴重的扁桃線發炎

然後另一個醫生說他是腸胃型感冒

 

其實安安一開始就只是發燒

沒有流鼻水咳嗽

只是拉了23次肚子

食慾變的很差  只喝配方奶和鮮奶

但是知道是腸胃型感冒後連鮮奶也不能喝了

偶而安安還會摸著肚子說  痛痛

所以這幾天真是折磨

孩子不舒服  情緒不好  晚上也睡不好

好在昨天已經比較好睡了

 

不過燒退後開始起疹子

我猜想是不是玫瑰疹

因為安安從來沒有得過

今天證實也不是  就是病毒所發的疹子

 

安安現在越來越懂事

聽到我電話掛號  就說我不要看醫生

我只好騙他說  是醫生通知我們去領糖果

他才笑了出來~~~

 

~~那包糖果真貴

兩小顆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