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又感冒了!

2011100917:25

好慘,我們全家都感冒了!

 

上個星期發現自己喉嚨有點癢癢的

那幾天又有「受涼」的感覺

馬上去看醫生 吃藥後

沒效!

接著流鼻水、這兩天還開始咳嗽

只好再去看醫生

 

因為宏恩也咳了幾聲

加上安安的流鼻涕還沒好

這下「全家」一起看

讓診所一次賺!

 

這次的巧虎月刊正好教導「看醫生不用怕」

全家進入診所後

媽媽先來示範一次

再來換爸爸來

還沒輪到安安時

已經哭的聽不到醫生的聲音

換到安安後  繼續哭

果真「書上」和「實際上」差別很大

安安還沒學會  哈哈哈

 

晴天霹靂的消息是

安安又感冒了  是「新的」!

我想應該是被我傳染的 (我都已經24小時戴口罩了 還是保不住......)

不會吧  好不容易安安咳了三個星期的咳嗽

接著流鼻水

還沒好現在又再次感冒對我來說真是嚴重的打擊

好像宣判再來有好幾天要面對….

(1)    又要餵藥了..

(2)    會不會又咳

(3)    更慘的是還要繼續關緊閉,別想出門找朋友了!

 

嗚嗚嗚~~~~好希望吃完藥

大家都快快好

期待雨過天晴的日子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