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腸胃炎 & 慶祝生日

2014012117:48
住在桃園的一晚,那夜安安都睡了,我還失眠睡不著,沒想到好不容易睡著後一個小時多
半夜一點多時安安突然起來咳嗽,通常這種情形大概是要生病前預兆
因為安安常常咳嗽造成吐,所以不管在哪我都會準備容器準備接招~~~~
但那天措手不及安安直接用手去接,結果他最愛的被被和全身衣物都吐到了

只是那天安安不只是單純的吐而已,他突然說他肚子好痛,而且痛的狂叫
我只能抱著他禱告,一方面怕吵到家人睡覺,一方面也在想要怎麼辦
最後,決定送急診~~~~~

好在大姐陪我一起來
安安因為被診斷大概是腸胃炎之類的,所以很快就打點滴治療





時鐘顯示為半夜三點多~~~~~
嗚嗚嗚~~~~~第一次半夜跑急診,還是遇到了!!!!

後來安安從半夜三點到醫院後,一直到隔天晚餐時間才出院,本來一生還說可能需要住院觀察,但後來因為安安比較好,所以我們還是回家了ˋ


隔幾天因為是大姐和我的生日,所以媽媽幫我們買了個蛋糕慶祝,可惜還在腸胃炎的安安只能吹吹蠟燭不能吃!


再隔幾天,因為爸爸要在到台大複診,所以安安也一起去看一下腸胃科,好在醫生說沒大礙


感謝主因為爸爸看完沒事,大家開心的去慶祝,順便幫我們在西堤慶生


還戴生日帽和唱生日帽和唱生日蛋糕


安安也來戴一下


謝謝家人幫忙慶祝,我也默默許下願望,希望在神所喜悅理能成就!
不過那天吃玩西堤,還沒離開就在洗手間全部吐完,吐的超多好誇張喔!!!


謝謝大家在安安腸胃炎時幫忙我們,也好在我是在懷孕中期才發生這件事情,身體還能承受
只是那天半夜急診沒睡,讓我後來累了好幾天,而且也跟著拉了幾天,部過不管怎樣總算結束了,感謝主!!
安安拉了快一個多星期,胃口也跟著不好,瘦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