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爸爸退休了

2010012116:05

爸爸工作了41年,1月16日這一天退休了
我的爸爸『回家』了!

小時候我們住在眷村
但是爸爸工作忙活動多
記憶以來有他在身旁的日子不是很長

直到我青少年時期爸爸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調了很多單位
從新竹看守所到少年輔育院
又從台中看守所到台北看守所
後來又去了彰化監獄、屏東監獄、高雄女子監獄
然後回到北部的新竹監獄
最後在宜蘭監獄直到退休
就這樣在外『流浪』了20年
這個月爸爸終於回家了!
他從原本的『客人』的角色回到了『主人』身份
也從管『好幾千人』的犯人剩下『一人』
哈哈 就是我的媽媽啦!

雖然過去這麼多年來爸爸都在外地
但是距離並沒有拉開我們彼此間的情感
想到這麼多年的時間
也因為爸爸都在外地
所以我們全家也跟著到處趴趴走
玩過許多地方 吃過各地美食
如今回頭看 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快好快 轉眼間 爸爸真的退休了
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也需要適應一下
不過非常感恩 爸爸的工作很被保守
最後能圓滿退休實在很不容易
感謝主!

未來的日子
很希望爸爸有健康的身體能享受退休後的日子
並且也很希望等我成了全職媽媽後
可以更多機會和爸爸相處
把過去遺漏的時光再補更多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