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耶~放寒假了!!! (慶生)

2019012101:33
孩子上學後  一直以來我都滿期待他們放寒暑假  當初只有安安上學
如今今年多了一個信也放寒假   我不敢確定  我是否還像以前一樣喜歡孩子放寒假  哈哈
因為的確自由時間沒了  哇哈哈  而且要想要帶他們去玩甚麼  然後花比較多的錢  救人喔~~~~~

放假第一天  帶他們回桃園阿嬤家 安又帶了一些他的玩具
實在很討厭出門一大堆東西  但是不帶東西  到時候他們喊無聊  我也很慘


吃完午餐  我們去虎頭山公園走走~~~~~現在假日天氣好  我真的不能偷懶  就是要帶他們到戶外跑跑












信愛他的大阿姨
好在姐姐真的幫忙我們許多



我覺得這邊真的不錯  孩子還哇哇叫






看到賣很有趣的吸管






能開著爸爸的車  家人一起  就是幸福  珍惜~~~~



主日  事先約好從美國回來的Josh Nina



然後主日後一起用餐






想當初一起小組的姊妹  如今都結婚生子
還能繼續在主裡保持聯絡  真好
這些曾經關心過的小組姊妹  這麼久了  還記得我  每次從美國回來都記得我  讓我覺得真窩心  




孩子一起玩






Nina的兒子  小信2個月  Hugo    安和他是好朋友
而且安還在車上用簡單英文跟他一起玩  佩服安  其實不就只會那幾句嗎  哈哈哈~~~~~~~~



我更佩服Josh  他是家庭主夫  帶兩個孩子  想當初十年多前  在教會還跟他一起在雙語同工幾年

















後來艾玲帶我們到信義區玩












然後體驗  小小消防員









信喜歡小允




















美國的牛排店  我覺得好貴












後來我們再去君悅  他們住的飯店坐坐



好開心大家一起聚聚~~~~~



XX歲生日~~~~~
對  今天是我生日  其實我沒有真的覺得一定要慶祝
謝謝宏恩很在意  因為遇到出差  還事先問我  我生日不在  可以嗎
我是真的沒差  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18歲的我  生日沒特別慶祝又怎樣

早上信很乖  我告訴他今天是我生日  你要送我甚麼禮物  乖乖好嗎
後來  他自己去準備鮮奶麥片吃  然後主動上廁所  刷牙  完全很快不用催  我真希望天天如此啊!!!!






這就是最近信的新玩意  我又要看他表演很久了~~~~~



他不只要拿他的娃娃表演  告訴我哪個娃娃是扮演甚麼角色
他還要自己裝扮  很認真地看DM上的人物



對  上面那個就是母雞



這是孔雀團長






白熊導演






小棉牙~~~~







花生~~~







唉~~不知道他還要表演豬探長多久
直等到他發現下一齣音樂劇吧

其實我要不是預算有限  真的很想帶孩子去紐約百老匯
不過有時我會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料給他們看  讓他們有點音樂劇的國際觀


這是昨天從Hugo那拿回的  給安的



早上安去學玩直排輪課  我本來想說回家煮火鍋麵
但是想想  拜託生日耶  我想吃豬排飯  不想去省錢了  花吧!!!!!







好好吃喔~~~~



小孩也愛吃



然後繼續留在秀泰樹林看書  安很愛逛這書店  看了許多書







後來我接到Nina 說要來我們家
他們白天全家去嘉義辦了事情  然後還特地要來我們家走走
安覺得小Baby好可愛  哈哈  混血兒  是很可愛







結果我去板橋車站接他們   路上  Nina說他得去買點麵包  女兒要吃  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昨天我真的看他女兒很愛吃
沒想到  他從麵包店走出來拿了一個蛋糕  我才 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真的很感動  特別利用2個小時空檔  來板橋找我  幫我慶生  真是謝謝你們!!!!






他們很熱情常邀約我們去邁阿密找他們玩  我也很想
但是  實在太貴了~~~~~晚












晚上睡前  胖從韓國打來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感人
每年  他總是一大早就打來給我祝福  今年因為去韓國玩玩 他說6.30就出門  不好吵醒我  
回到飯店才打  真的是很夠朋友!!!

我真的很愛朋友  愛交朋友  上帝給我許多珍貴的朋友  真的很窩心  謝謝你們!!!!

這樣的生日已經很讚  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