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去Julia家玩

2009012111:00

星期日我們去林口Julia的家

Julia是我們英語小組的組員

 

Julia家郝漂亮喔  而且好大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客廳

是挑高的 而且有一個好大的窗戶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壁爐』

很有國外的感覺

 

Julia為我們預備好多東西

還泡了咖啡給我們喝

你看  一看起來就很想喝一口吧

 

後來他們拿出了蛋糕

感覺上好像要慶生

我就想說是誰生日

沒想到竟然是給我驚喜耶

我覺得真感動!

 

這是我『XX』歲的蛋糕

 

我們一起玩了一些遊戲

Erich帶我們玩的

我都覺得很有美國風

 是我『瘋』了


 


我們還一起喝紅酒
白酒 梅酒

(嘿嘿嘿  我們沒有醉酒!)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

他們還帶我們去林口泰山這裡最好吃的『真好麥餐廳』

我們點了一過『半斤半肉』鍋

還有很多好吃的菜

還有Kelley的最愛『宮保雞丁』

我們吃了好多好飽喔

 

這一次非常謝謝Julia的招待

我們大家都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