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9感恩餐會

2009012116:20

今年的感恩餐會也隨著『經濟狀況』有些影響

但是上帝的恩典總是夠用

 

昨天例行的週二同工週會結束後

我們就開始歡喜快樂

先是怡如帶我們大家敬拜

 

然後還有青少年輔導帶領我們的破冰

玩的是『比手畫腳』

 

最後是我和若伶一起配搭的『抽獎活動』

雖然今年禮物比較『小』一點

可是還是很棒啦

我抽到兩本『新生命陪讀本』

意思是說我今年至少要帶兩個人受洗啦

哈哈哈哈!

 

同工在一起真的開心的

大家一起分享 一起玩 也一起禱告

當然也要一起吃吃喝喝

中午的時候教會的愛宴廚房為大家預備了美味的午餐

真的不輸外面的餐廳喔

來看一下有多美味








這一甕不是『
X跳牆』,是叫作『滿福寶』

很好ㄔㄛ 而且味道很專業

你看我吃了這麼多!

這是我們的愛宴餐廳


很感謝主 雖然教會不像外面公司行號抽大獎吃大餐

可是該有的我們也是有

上帝的供應總是夠用

重點是 在這裡工作團隊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很和睦 也很願意相愛

我想  這應該是其他福利再好的公司所沒有的氣氛

所以  很感謝主  讓我可以在這個大家庭工作

我學到很多  也被祝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