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歡迎來『聚』

2009012215:46

120是姐姐的生日

隔天121又是我的生日

所以每一年我們總會一起過

今年我們到『聚』北海道昆布鍋慶祝我們的生日

這是一家很好吃的火鍋喔

而且是『王品系列』的餐廳之ㄧ

就好吃 價錢合理 裝潢不錯 然後服務又好!

是聚餐的好所在


 

先看一下桌面:

 

我們每個人都是點套餐

鍋底是昆布鍋,湯頭很好喝喔


先送上青菜

很大一盤喔  是兩人份啦

可是青菜不夠  還是可以再加喔

 

然後我們點了很多不同的肉品

因為四個人  所以雞、牛、豬、牛小排各點了一份

這樣可以吃很多不同口味

 

媽媽說  他們的肉很好ㄔㄛ 肉質很好耶

 

吃到一半的時候  還會送上『梅子醋』好好喝喔

 

還有附餐的火鍋料  種類很多

而且都很有創意喔

 

『麻糬』加上芝麻粉  真的是超讚的

 

吃到這就覺得已經很飽了喔

 

但是後來服務生還免費招待『洛神冰沙』給我們

真是好感人喔

因為我上週訂位不知道哪裡出錯

竟然沒有登記上

可是他們還是很快幫我們安排位置

並且還免費招待飲料

就覺得很阿莎莉 服務真的沒話說

 

等到吃完後 很飽了 但是還有甜品呢

 

玫瑰銀耳釀:

上面還有傻上玫瑰花瓣喔

 

桂花赤肉饡:

這喝起來很像紫米粥 好好喝喔

但是太飽了

 

最後壽星還有禮物喔

 

『聚』真的不錯吃

費用:330+10% /

並不貴 但是好吃 服務又不錯

所以很推薦來ㄔㄛ

官方網站: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很開心結婚後

還是可以跟自己的家人常常聚餐

每一次聚在一起都好開心 也很期待

謝謝上帝給我這麼溫暖的家

我覺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