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1月21日

2013012216:01

121日是我生日啦,要做甚麼呢 
是先幫安安報名了『大寶寶搬尿布比賽』 
這是安安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的比賽 
而且他的選手號碼也是21

 

 

不過這場比賽在搞不清楚狀況中開始和結束 
非常快  也來不及照甚麼相

下午宏恩休假幫我過生日我們去京站逛逛 
正好安安睡了,所以好好逛了美食街 
最後還可以點冰淇淋點心吃吃休息一下 
算是安安送給我的禮物好了

 

順便來個自拍!

 

不過我們也找到Jessic相關產品給他當禮物

 

晚上回到永和,找了一家公園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個飯

睡覺前安安說要作一張卡片給我,還要幫我拍張照 
好在有點模糊,否則在家邋遢的樣子正好被拍出來

其實年紀越大對於過慶生也感受越淡 
好像也不覺得非得慶祝 
不覺得得吃大餐  得收到禮物 
開心過一天就好

一早打開宏恩7年前寫好的生日卡片 
今年的禮物是『手錶一隻』 
想一想手錶也沒壞為什麼還要買 
只是去年的『美國之旅』生日禮物還放在銀行裡沒有兌現 
再等多久  我還是等  這個禮物我是要定了!哈哈

毓貞  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康  喜樂  每天有主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