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日

2010012215:35

從小到大『生日』對我而言是在乎的

小時候家人就會幫我過生日

讀書的時候同學也會幫我過生日

交男朋友的時候也一定要慶祝一下

生日  生日  這個這麼重要的日子!

禮物、祝福、驚喜、生日餐一定是不能少的~~~

 

不過自從年紀越來越大

生日對我而言感受越來越淡

不像過去那麼期待

有時後生日當天也沒有特別感受

或許  真的是年紀大了~~

甚至不想去記  自己是幾歲了

 

昨天就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當媽媽前最後一個生日

雖然自己沒有太多期待

但是還是很感恩

因為收到很多祝福還有些禮物

特別是昨天小組時

我們那些貼心的姐妹竟然安排了一個『驚喜』給我

我真的萬萬都沒有想到!

 

在我帶完信息後

他們關了燈 拿出蛋糕~~~

哇~真是驚喜!

特別是他們製作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我真是非常喜歡呢!

 

很感謝主  在我當媽媽前還能這樣慶祝一下

讓我感受到很多祝福和溫暖

謝謝主給我這些天使

讓我覺得帶小組是開心的事情

 

未來求神給我恩典

等妹妹出生後

我還能繼續在小組中和大家一起!

 

生日  生日

每年還是會繼續過下去

不管心情如何

不管年紀如何

還是繼續過生日!

 

昨天XX歲生日

 

這是小組員幫我慶生,左邊的那幅『自由女神』圖,
是他們製作給我的生日禮物,超級感人,我也好喜歡喔!

 

這是宏恩的小組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