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5歲生日

2015021215:16
安安五歲生日的當天  給他穿的衣服~~其實是他很久以前他的表姑送的外套,趕緊趁他還能穿時再穿幾次!


送安安的其中一個禮物  是給他100元  體會一下買東西的樂趣
安安小時候曾經給他讀過一本繪本  叫做第一次上街買東西  裡面的小女孩也是5歲時,媽媽請他去雜貨店買東西
以前我們那時代的確也幫過媽媽, 但是現在社會亂,所以我就讓安安在便利商店選東西 結帳
讓他有機會練習自己買東西

看看安安選了甚麼? 果汁牛奶和泡芙


付錢!


晚上沒有特別去餐廳慶祝  因為在家吃最輕鬆
問安安要吃甚麼  他說可麗餅!!


然後安安因為在生日前已經吃過許多次生日蛋糕  所以晚上只用一個小蛋糕 慶祝一下
安安  五歲生日快樂  長大了喔!!!


全家自拍一下!


其實安安生日白天我沒帶手機出門 沒照相
白天中午  我帶安安去買教會附近的阿英魯肉飯吃  因為他很愛  下午參加了一場受洗聚會  是妹妹的一個同事
接著又帶弟弟去台大看復健科  還在那花了不少時間~~~~~累!

不過還是度過了安安五歲的一天  本來那天不想罵安安的  但是好像他還是怎麼樣被我念了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