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5Y1M

2015041010:58
安安又集了30張貼紙  然後讓他有100元去店裡練習買東西
這次他選擇在九大文具行


這次他選了有關小蓮的產品  超級開心!!!!


前幾天帶他去試小花童裝  安安超級開心  還要穿好後從樓上的樓梯走下來


後來是選這件








然後結束後又去附近探貴鳳阿姨的班



每次到最後  還是要說  安安其實很乖  但是為什麼常常被我罵
尤其好像我從懷弟弟  生弟弟  他被我念的時間更多
我可能因為好累  常常對他失去耐心  但是安靜下來時  實在覺得很對不起他
每天都需要神的愛啊!!!

不過插播昨天在幫他洗澡時  我都會要他快一點  因為弟弟在旁邊  怕弟弟洞某條
所以都需要安安配合  
然後安安說  為什麼我要配合
我就說  以後你上學  弟弟也是要配合你早起  不像你之前能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安安竟然說  那是我要配合老師早起上學  但是我沒有要早起
聽他這麼一說  我都快笑出來  孩子還真厲害
安安看我沒說話
竟然還說上一句  你沒話說了吧
救人喔!!!

總之  希望我這個媽有耐心一點
否則現在種甚麼
將來我就收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