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永和家

2015041011:10
之前分享過永和家的陽台  這次只照這一張  陽台側邊
這個我會超懷念的大陽台  可以曬好多衣服


還有這台已經送到南部的推車  本來放在前陽台  安安其實那時候也沒坐很久
後來常常被他拿來玩  推  也常常被我們拿來放東西 真懷念


客廳  藍色地毯上是孩子最常玩的地方


基督是我家之主
還有吊衣架  黃色椅子  安安穿鞋的地方











這個照片區  常常帶孩子來這裡看照片



以及遊戲床  變成放玩具的地方





房間  


桌子  常常擺安安的小玩具





小孩也常在這裡玩


故意把牆照進來  雖然很醜  因為沒塗好油漆  但是是一種回憶


量身高


書房


其實是放雜貨


浴室  很大  也因為這樣  孩子能一起在裡面  方便我照顧


廚房








這個住了八年的地方  打從我結婚開始
雖然是很老舊公寓  裡面也不是很美  但是就是有許多回憶 
_隨著即將搬家
還是想多留一些回憶
我想以後再看到這些照片  一定會想起許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