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永和家 (陽台)

2015021315:27
隨著離搬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有時候想到  就照照現在家的照片  有一天我一定很懷念這裡  一個住了八年的地方.....

公寓樓下  我們都把機車停在這裡


弟弟睡著了  公寓前的巷子


這個爬了不曉得多少次的樓梯  從自己爬  大肚子爬  搬東西爬  背孩子爬  牽孩子爬....好多好多回憶!!!


我們因為事佇頂樓加蓋  外面有個ㄇ字型陽台
很大的前陽台  自從安安一歲多厚衣服開始量在前面  方便照顧孩子





側陽台





後陽台


側陽台


我想未來我已經會超懷念這裡的大陽台  不知道可以量多少衣服  好讚!!!

對面~~


天氣不冷時帶孩子在陽台玩


安安吹泡泡


騎滑板車






不過住了八年  我沒有很善用它
雖然很好堆東西 但是我不想放太多東西
也很適合孩子玩一下  如果天氣不好不方便出門時  但是其時我也不常讓孩子在這裡玩
因為夏天天氣很熱  有時候有蚊子  所以通常都是我在晾衣服時  安安在旁邊玩一下
冬天天氣冷  我也不久待在這  不過安安小時候有一次  我讓他在這裡吃飯
或許有一天在看到這些照片時 我會想  為什麼當時不多利用陽台  讓孩子多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