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弟記事

2015021110:45

又來匆匆忙忙把安安和信信的事情趕快來記錄一下
看照片說故事!!!

弟弟最愛去找他的阿姐 即便他在睡覺 也想去抓他頭髮


男生愛車子 給弟弟坐車初體驗 他很開心


安安一直想喝木瓜牛奶 所以自己打給他喝 他說好好喝!!


主日幼稚班的作品


弟弟在客廳玩


一箱子的玩具 有時候可以讓弟弟玩一下下


安安愛吃水餃 常常喜歡先把裡面的肉吃完  留他最愛的皮在最後吃


安安也愛餵弟弟吃飯



弟弟睡覺真可愛 睡到一半還會爬來我枕頭上 一起睡 


阿姐 小力點啦


兩個小寶貝



最近弟弟鍾渝會從爬的姿勢然後再坐起來 只是他很少很少翻身 不知道是不會翻呢 還是不愛翻
現在晚上進入睡眠的時間比較早 大概是10點多或是11點多會睡著 然後大概也是平均2小時要安撫一次
弟弟比較會叫 所以安撫前容易唉唉唉的叫 
他的胃口基本上不錯 吃的多也吃得比較好
看到我們在吃 都很有興趣

常常在抱著弟弟安撫他入睡時 會覺得孩子長得好快 也捨不得他長這麼快
好珍惜還能這樣抱他的感覺 也讓我想起安安小時我是怎麼對他的
只是孩子漸漸大了 對他要求越來越多 口氣也越來越不好 哈哈哈

安安呢 還是很愛要我念書給他聽 只是有時候很希望太快點睡 總是說 只能念一次念一本
但是想想 孩子還希望我能讀書給他聽 也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