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8個月(35週)

2010021116:36

到了懷孕的幾乎最末期~~

~~總算撐到現在了  呵呵

不過過去這段時間我真的能體會肚子突然間變大

好像吹氣球一樣

但是還有一個月  我想應該還會再大好一些

妹妹  加油  好好的吃吧  你快要出來了!

 

但是肚子變大呢

影響行動也變多  走路  撿東西  睡覺都是大大影響

特別是睡眠變得很不容易

半夜非得起來  而且還會覺得很痛

可能是妹妹長大了不知道壓到我哪個器官

睡覺什麼姿勢都不對  而且很不舒服

(妹妹:馬麻~~你以為我在裡面有比較舒服嗎?我空間也很小耶~~~

然後醒後常常就要失眠一下子了

早上醒來呢  就會覺得有噁心感  讓我想起初期懷孕的感受  恐怖ㄚ~~

 

然後呢  過去這段時間也發現腳開始腫了

嗚嗚嗚~~

雖然實在不願意  還好鞋子還穿的下

不過昨天看到書裡面寫到

腳水腫也是神奇妙的計畫

因為孕婦生產時怕會脫水過多

所以水腫反而是一種保護

好吧~~既然這也是神的生理安排的計畫

那看到我那肥肥的腳  就可以比較釋懷了

 

過去這幾個月拿了許多妹妹的衣服

我幾乎都不用買了

但是一直沒找到時間洗『那一堆』衣服

總算到了星期三有了出太陽的天氣

所以星期二晚上就趕緊回家洗~~~~~洗了兩回 

但是光晾那些小衣服  就花了我至少1小時以上  恐怖耶~~~

不過還好昨天真的天氣很好

所以回到家後衣服都乾了

但是又花了我1個小時以上收衣服  整理衣服

現在衣服都收好了  就等妹妹出生了呢

 

越是接近生產實在有很多恩典

收了很多需要的禮物和祝福

讓我想到不久過後我即將『閉關』一陣子

實在是很捨不得

在教會工作  還有弟兄姐妹的愛

我覺得好溫暖  也感受到神透過這些人

讓我知道神與我同在  上帝實在愛我!

 

願神給我恩典

讓我能生產順利

我希望能在3月中自然生產

然後生產過程都很順利

妹妹出來後可以有好的睡眠

並且我也很快適應當媽媽的日子

然後再繼續回到教會  和大家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