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中期

2014022713:42
我本來以為熬過懷孕初期之後我就出運了
的確過三個月後有好些,四個月後再更好點,但是其時我還是常常會有害喜的感覺
由其是傍晚過後~~~~
我的胃口還是很怪,時好時壞而且也常常不知到想吃甚麼
甚至還常常有想吐的感覺,特別是在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我都還是不太舒服
肚子越來越大也讓我常常想上廁所,睡也不好睡,然後也常常半夜醒後就睡不著一兩個小時

不過中期的確也因為有時候身體舒服許多,把握許多出遊的機會好好在玩一下

29周時 晚上睡前竟然發現出血,只好去台大急診,那天就安排住院安胎,而且安安還跟我睡在同一張病床上一晚!!!
好在隔天醫生說沒大礙要我傍晚就可以出院了
感謝主沒有怎樣,也不需要臥床安胎,否則對我而言真是折磨ㄚ
我一直擔心早產,因為安安突然提早 來一個月,還是希望弟弟能撐到足月再初生比較好,現在已經進入後期,剩下兩個月了

目前體重好像增加了7公斤,希望最多能再重個5公斤就好,希望不要重太多
因為肚子還不算太大,體型也不至於變太多,所以常常還是很多人沒發現我懷孕,因為我不愛穿孕婦裝
有時候帶著安安出門,別人就會說應該可以準備懷第二胎了,哈哈~~~其實我很想說已經懷了~~~~~~


趁著身體狀況還行,又怕突發狀況,前幾天已經先洗一些弟弟的衣服
想當初就是洗完安安的衣服後,然後就生了,恐怖勒~~~~


還有一些包巾被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