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7個多月(32週)

2010012216:09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當媽媽了!

心情有點複雜

期待、害怕、開心、但是也會擔心~~~

目前的身體狀況都好

2週左右感覺上肚子大的很快

外表看起來也很明顯

坐車的時候大多會有人讓坐了

自己的體力也都好

我還是常常趴趴走~~

但是這兩天真的感受到身體的『負荷』

前天因為工作關係去賣場採買東西

整個下午走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休息

雖然逛的很開心

但是  快把我累死了~~~

 

挺個肚子  有時候還是會開車

行動最不方便的時候  應該就睡覺要躺要起要睡的姿勢

覺得這些動作非常不容易

半夜依然會自動起來  睡眠雖然中斷  或是小小失眠

不過很感謝主  白天的體力都不錯

 

飲食方面  最近『大餐』很多ㄊㄨㄚ

所以沒吃大餐時  要非常節制

我可不想『敗在後期』

因為吃太多  變成肥媽了

現在的體重應該已經重了7~8公斤

計畫只想重個10公斤內的夢想是破滅了

看來能重在12公斤  就不錯了!

 

前兩天發現我的腳竟然開始有點水腫

很想哭~~

因為我很不希望有胖胖的腳

但是  剩下最後一個多月  就忍忍吧

胖一下  當作回憶!

 

面對要生產最害怕的是

不曉得那天會怎樣到來

因為沒有經驗嘛~~

然後到底是會多痛呢?

因為我想自然生  也禱告上帝讓我自然生

主ㄚ~~~

也要禱告妹妹出生很順利

生出來也非常健康

 

另外要面對一個多月後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也是『驚驚』啦

很需要倚靠神  讓我知道如何當一個媽媽

然後可以快點『上手』!

 

剩下這一個多月的生活

要好好把握還能好好睡  好好吃  好好約會

否則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有好長一段時間

會很不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