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正常吃就好

2010010617:39

懷孕到了現在
雖然增加的體重還能接受
但是回顧懷孕這段期間
我真的體會到孕婦吸收能力的厲害了!

打從懷孕以來
起先的3個多月因為害喜所以吃的不多加上身體不適
體重大概掉了2公斤多
但是從四個月開始就一直增加
而且恐怖的是我的『食量』也沒有特別大
吃的量也沒有特別多
我不太吃宵夜 餐間的點心也還好
大多時候就正常吃正餐而已
甚至有時候我還覺得自己吃的比沒有懷孕前少
可是呢 體重卻一直增加 一直增加
非常恐怖!!

像我這樣吃 體重都可以一直增加
孩子的重量也都在正常當中
這樣都能養活我們兩個人了(真省!)
所以人家說 什麼孕婦要多吃點多補點
真的要很小心 體重會增加的非常快和恐怖呢!
尤其是後期
嗚嗚嗚 我現在就快要面對了

所以呢 既然可以吸收得這麼驚人
那吃的東西真的要選擇一下
甜食 麵包類容易發胖的東西非得節制了
否則一定是胖胖胖
結果根本不是重在孩子身上 而是媽媽身上呢!

最後結論就是
孕婦正常吃就好
真的不用特別吃太多
而且儘可能選擇有營養的東西
其實就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