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七次產檢(30週)

2010010617:17

這星期又去產檢了
已經懷孕七個月了
感謝主檢查一切都很正常
肺ㄚ 媽媽的血糖指數等都好
而我也在這次產檢中要在這家門診『畢業』了
怎麼說呢?
因為我去的這家『柯滄銘』婦產科是不接生的
柯醫生本生也是台大醫生
所以下一次我就要轉去台大醫院看診
也會在那生產(XX年前我也是出生在那呢!)

回顧這段時間在柯醫生那裡看診
我自己是覺得他瞞專業的
雖然他不是那種溫柔體貼型醫生
但是他也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大驚小怪搞的大家緊張~~~
因為對於他來說 很多狀況其實都是正常的

我曾經問過他:
孕婦可以坐機車嗎?
他覺得可以
一定要吃維他命嗎?
不見得
要照3D或是4D超音波嗎?
其實2D醫生的專業就可以看的出來狀況了
擔心營養不夠?
現在孕婦只會營養過剩,正常吃就好

總之感謝主
每一次聽到寶寶是健康的就很開心呢!
轉去台大醫院後一直到生產也都要一直蒙上帝保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