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六次產檢(26週)

2009120816:32

昨天去做了『第六次產檢』
主要是要測血糖是否正常 不過報告還沒出來

每一次產檢心裡還是會擔心啦
畢竟孩子健康是最重要的
但是感謝主 昨天產檢都好 醫生說寶寶都健康
他的頭 他的心臟都好 耶~~~~
而且喔他現在已經快1公斤了
離上次(3個星期前)他竟然重了快500 g
我本來還擔心自己營養不夠孩子沒有長太多
沒想到寶寶這麼會吸收 真好!
而且我自己在這段時間只重了1公斤
代表大多都是在寶寶身上 好開心喔!
還剩下3個月 寶寶就要誕生了
我還要『繼續吃』 孩子也最好再重個『2公斤』以上!
並且乖乖待到3月以後再出來喔
2月過年太冷了 還是待在媽媽肚子裡比較舒服喔

後來我心血來潮再問醫生,孩子是女生嗎?
他說 我看看~~~
~~
~~
結果!
還好還是女生!
我實在擔心我已經預備好是個女寶寶
結果變成男的
那我又要再調整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