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Erin回美國前聚餐

2016012221:58
來台灣10年的Erin要回美國了  想當初他剛到真理堂在雙語團契時我就跟他一起配搭
然後2006農曆過年還邀請他來新竹宿舍住了兩天
他結婚時還陪他去挑婚紗....
雖然這幾年和他比較少聯繫  但知道他要回美國  還是想跟他一起聚一下

那天因為已經帶孩子在桃園  所以我自己開車上台北和他們吃飯
經過真理堂~~~還真懷念自己開車的日子





提前到   去教會找朋友聊天


聚餐了~~~~


Kelley的小孩





好吃的餐點


這些真的都是教會的老朋友啊!!!


和Erich Kelley一家人


再見了 Erin 我們美國見吧!!!


不過因為已經很少在說英文  在聚餐前  我心理準備是去上英文課的  沿路還先聽ICRT習慣一下  呵呵

結束後我又去找貴鳳一下  然後經過中正紀堂的冰雪奇緣展  忍不住先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