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是個弟弟!!

2014010909:30
打從想懷孕到懷孕初期,我就覺得甚至希望肚子裡的是一個妹妹
一來是因為對安安有伴.他也希望是妹妹
二來因為照顧過安安,我想對於在照顧另一個女生會比較得心應手
而且像我這麼龜毛的媽媽,怕亂怕髒又有一大堆要求之下
很難想像我要帶一個 兒子

懷孕多次問安安 安安都說肚子裡的是一個妹妹
我也很相信他的直覺 甚至他說他也跟耶穌禱告說要一個妹妹
我們一起為胎兒禱告時也都不小心說是妹妹
他說他要把他最愛的被子和兔兔送給妹妹
但是如果是弟弟 他要每天處罰他(好可怕喔 因為他曾被其他弟弟欺負過)ˊ

加上這次懷孕和淮安安比起來也沒太多異樣,只是害喜更嚴重更難受
但是我想應該是因為年紀過大 或是現在沒有上班的因素

然後 在信主前又曾經去算命過 算命師說 我如果流產過 就不會有生兒子機會
沒想到這個信念帶到我信主後 還會想起 甚至信以為真

但是 2013 12月23日19周產檢照超音波時,檢驗師問我們說想知道性別嗎?
當時宏恩和安安都在旁邊 我們當然都想知道
當檢驗師說 是個男生時 我實在覺得有點不真實 在旁的安安聽到是弟弟也開始有點不願意接受
我想在場 就屬宏恩最開心
雖然我並沒有生男孩的壓力 但是卻也不太有生男孩的期待
回家後我也一直再告訴自己 我即將要養育一個 男生
安安也從本來不太願意接受 直到他跟我說 我可以先叫他妹妹 等他出生時再叫他弟弟嗎?

想到當時懷安安時 我也以為是個弟弟  直到醫生產檢沒有預警的直接說是個妹妹時 我也須要適應
但是經過幾年後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享受我是生一個妹妹 因為真的會很貼心
如今又來一次 當我以為是妹妹時 竟然上帝給我一個弟弟
或許我不是太明白 甚至想到要養育男生的一些擔憂時 我會想起上帝給我的驚喜背後~~~會有想不到的祝福!!!

雖然看不太清楚的超音波照 但是肚子裡真的有一個弟弟在裡面!!!


看到幾件可愛的女孩衣時  實在捨不得跟他們告別 那些在美國留下來的幾件衣服 如今大概都要送給其他人了~~~~~~
還是弟弟不介意穿一下呢?!


現在看到別人的男寶寶時  都會多看幾眼
因為幾個月後我也會有一個屬於我們的男寶寶 然後我要把他帶大 養育他
我只是禱告 希望這個男寶寶不要這麼調皮 可以好帶乖乖
否則遇到我這個惡媽媽  應該會常常被我修理吧

知道懷女兒時 馬上想到擔心女兒長大的感情問題 所以常常為他婚姻禱告 希望他不要遇到壞人 能遇到一個愛他的男人
知道懷兒子時 心情不同 希望他不要去欺騙別人感情 能作一個好丈夫 哈哈哈~~~~
希望我希望能把兒子養育成一個懂得愛妻子的好丈夫 反正將來我也是要放手讓他去愛其他人
所以小時後 雖然是男生 我還是希望他要幫忙做家事 要收玩具 要~~~~~~
哈哈哈哈哈~~~~~~~還沒生出來就想太多

安安現在也非常能接受他即將有個弟弟
他也常常抱他 然後願意把他心愛的被子和兔兔分享給弟弟
甚至他也為他禱告
希望他們姐弟倆 可以親相愛 長大後互相扶持

弟弟 四個月後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