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搬家

2009010916:25

小時候因為住在眷村
家裡不大 提不上美麗好看
也只能整齊乾淨
所以很小的時候
我就很希望可以搬到一個很漂亮的家

我記得有一次在餐桌上
我隱約聽到爸媽說想買房子的事情
我就信以為真
以為我們要搬家了
那個時候應該是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於是 我就作了這個舉動~~~
我去了一個我的好同學家裡
他家有很多廣告紙
我就畫了好多好多張圖
然後那天下午上課時把它帶到學校
而且還在上課前跟班上同學『宣佈』:
『我要搬家了』!
然後就把我所畫好的圖發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留作『紀念』!
哇哈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喔
我小時候怎麼這麼的…..
只是聽到我爸媽隨口提到房子的事情
然後就宣佈我要搬家了
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更厲害的是
我在那個班級讀到六年級畢業
我都沒有搬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小時候大家應該都忘記了
那張圖我想那天就不見了吧!

沒想到我從小就有過人的勇氣
這種事情竟然做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