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愛漂亮

2009010811:49

我小時候就很愛漂亮
記得我讀幼稚園時大班時
我常常想穿『裙子』去學校
但是有時候遇到天氣冷,或是下雨
我還是『堅持』要穿
然後就可以聽到一大早有一家的人在那裡哭ㄚ 罵ㄚ之類的
就是我們家啦
因為我哭著要穿裙子
但是我媽媽堅持要我不能穿
而且他又得趕車去台北上班
所以有時候可能裙子沒穿到
倒是先挨了一頓揍

我想起為什麼當時我很愛穿裙子
一方面是愛漂亮
一方是我們隔壁的大班有一個女同學
他也有同一件粉紅色的裙子
有時候我們會約好要一起穿
哈哈哈

還有ㄚ 大班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等大家都上班出們了
然後就開始作怪
拿起媽媽的化妝品
或是口紅開始塗在臉上
然後『化妝』去上幼稚園
結果園長看到了
知道我用媽媽的化妝品
還會先幫我沒收
等下課時才還給我

不過那時候也因為小孩子不會用口紅
有時候不小心把媽媽的口紅掉在地上
結果口紅就弄斷了
媽媽下班回來 還會被媽媽罵!
對阿 我想到如果有一天我也有孩子
他也在玩我的口紅
而且還弄斷了
我也會罵他一頓
開玩笑 口紅一隻不便宜耶
我長大後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