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 隨記

2014022713:05
雖然每一次安安的生日幾乎都在南部春節中度過,不過回台北還是會在他國曆生日時小小給他慶祝一下
那天買了他很愛吃的豆花當作禮物


然後再去85度C買了一個小小的草莓蛋糕給他吃





在台北的生活加上懷孕不宜去太遠,有時候就帶安安在附近的四號公園走走
那天有看到松鼠


去玩蹺蹺板


安安現在也常可以自己玩上好一些時間,他最愛玩的就是把一些小玩偶當人物玩(LEGO玩偶,迪士尼公主,貨其他小東西混著扮演角色)


這件去年他很愛的跳舞衣,今年第一次拿出來穿,但是其實這件去年在美國穿時已經有點破了,好可惜~~~~~


這張是一起坐捷運時照的,安安長大後坐捷運比較ok,三歲前我超怕帶他坐的,因為他很容易不安份鬧起來


看著弟弟就快出生, 有時候單獨帶著安安去哪玩或是走在街上牽著他的手,我都會刻意多注意他
看著他笑得很開心,或是已經長大的樣子我都會格外珍惜
否則等道弟弟出生後我大概很難專心跟安安常在一起
不過能和一個孩子一起四年多這樣24小時形影不離,我想也是很足夠的陪伴!!!

其他安安記事~~~~~~
安安和他爸爸一樣,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留在最後,就像他喜歡吃鍋貼時,他會要我把肉和皮分開,先把肉吃完後再好好享用他最愛吃的皮部分
這些真的沒教他,他自己就會~~~~~

從三歲多安安就很愛主動找小朋友一起玩,只是如果遇到小朋友不理他跟他玩他都會很挫折或是生氣難過
但是跟小朋友玩到這個年紀,也很容易完沒多久發生爭吵事件

還有就是安安還是很喜歡睡前要我說故事給他聽,然後陪他在床上聊天,他常常會主動親我,要我看著他對他笑,或是他愛摸著我的臉,或是說他喜歡我要永遠和我在一起

安安還是喜歡我帶眼鏡,不願意我帶影型眼鏡,所以睡覺睡到一半如果他突然醒來看到我沒戴眼鏡,還會說媽媽戴眼鏡,接著又倒頭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