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海安路博物館&咖啡博物館

2014021315:37
每天都想找些行程來玩一下~~~~

海安路離婆家也很近,有一天晚上我們和大哥一起來這裡走走


這邊也有一條復古街可走走~~~~~~



這是一家賣冰淇淋的



椪餅加冰淇淋~~~~~



很多住家真的保有我們小時後的樣子












之後又開車去安平的咖啡博物館走走
這裡還有像蒙古包造型的餐廳
















隔天我又帶安安和欣妤來看白天版的海安路美術館



這裡的壁畫還讓很多人停留照相










這個畫是在地上的


中場休息去找阿嬤~~~~~


市場還有賣碰餅的店


繼續看海安路的藝術~~~~~








中午帶他們到保安路吃好吃的米糕和意麵



那天天氣好熱,吃完午餐又在附近公園玩,我看他們很熱我又很想吃冰,所以帶他們來吃刨冰
這也是台南有名的冰店, 是基督徒開的


我們叫了兩碗,不貴也蠻好吃的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孕婦不宜吃刨冰
回到家午睡前我突然暈眩,接著大吐,難過到晚上很不舒服~~~~~
大概生產前我不敢再吃刨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