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初四去西堤&安安慶生

2014021315:23
因為除夕那天沒訂到外面餐廳,不過初四我們還是有訂到西堤一起吃飯
雖然懷孕初期我超想吃西堤的,可是一個月內我竟然吃了第三次,坦白說那一次吃,吃到有點~~~~~~~~~

安安的生日很接近,所以我們順便幫他慶生


大家一起合照!!!


安安戴上生日帽很開心


還有小白兔造型帽



幾天後我們去領安安生日蛋糕,這是當初安安彌月禮的那家店竟然可以每年生日免費送蛋糕到六歲!!
可惜我到安安四歲才第一次發現,不過還可以領兩年啦~~~~~


我四歲了喔~~~~~~~





生日快樂~~~安安!!
希望你健康長大,活出神造妳起初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