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2歲生日

2012021323:31

212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

這一天是安安的2歲生日

有這麼的天氣非常適合出遊慶祝

可是~~~

安安的咳嗽沒好

加上我也生病了,而且還不輕

 

一大早安安哭醒

接著咳嗽

然後竟然吐了!

弄的床單衣服都是

於是一陣忙碌後還沒有結束

安安得吃藥

 

於是一大早迎接他2歲的生日的氣氛

就在哭聲中開始

洗床單  換衣服  餵藥後才漸漸平靜

不好意思啦  安安『2歲生日快樂』!

 

因為安安和我都還在生病中

實在不好出門又引來更多病菌

於是在這麼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中

我們只好『在家休息』

慘ㄚ!

只能安慰說:生日天天都能過,等身體健康,找個好天氣再帶安安去動物園慶祝吧!

 

索性還是趁著太陽下山前帶著安安去公園裡跑跑吹吹泡泡 

還有看到松鼠呢

雖然很簡單不過安安還是很開心

才兩歲耶懂什麼?!

 

就是他不懂

所以連『昂貴』的『生日蛋糕』也作罷

只買了聽起來好聽的『北海道蛋糕』充數

而且還向店員要了一個『2』歲蠟燭

(這個爸媽也太寒酸了吧)

 

哇!2歲生日也太悽慘了

有需要這樣對我嗎?!

不是說要買個『草莓蛋糕』給我

怎麼會這樣!

 

唉呀  小孩子不懂事

你也吃不了多少  小小的作個樣子就行  也幫你插蠟燭了ㄚ

(就是麻~~~安安的那份還在冰箱裡,只吃了一口)
馬麻今天也帶你去買你愛吃的零食了

 

不過不過~~

馬麻有幫你買玩具喔

至少生日前一天就收到了

這樣還夠意思吧

而且這幾樣玩具正適合進入2歲的孩子玩

希望你玩的開心 玩的更聰明!

 

安安  改天爸媽再帶你『補』慶祝一下吧

像今天這樣的生日紀念

也是一種回憶了!